close


Dear:

以下是我的心得報告,很感謝你們的照顧,我終於嘗試到當媽媽的心情,以前老是聽別人說做試管嬰兒不一定一次就成功了,過程中我心中一直很擔心,但沒有想到我第一次做試管嬰兒就成功了,真的非常感謝張醫生與妳們的照顧……。





我結婚已經快四年了,其實在剛結婚的時候,就很想要有自已的小孩,經過一年的時間肚子仍然一直沒有消息,剛開始就先選在離家近的大醫院做檢查,檢查後雖然發現是先生方面的問題,但媽媽還是非常擔心我,尋求各種民間求子問神與民俗療法、吃過各種秘方,只要大家想的到的方法,我幾乎都已經試過。

經過兩年多的時間,用盡各種方法,肚子依然沒有消息,而年齡已經開始邁向3字頭了,心裡不得不著急了,偶然由媽媽的朋友介紹了張醫師的資訊,所以我先上網查張醫師的資料,當我看到張醫師部落格上有分享一些成功者的經歷感想時,真的感到心有戚戚焉,眠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渴望有一天我也能像這些幸運的媽媽一樣,擁有自己的寶貝,當天晚上趕緊跟先生討論有關張醫生的部落格的資料,當下我們決定掛號看門診。

記得第一次看見張醫師,覺得很親切,看診時完全不會有壓力,所有的療程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在旁栛助,只要我有疑問我都可以得到解答,門診結束後了解張醫師做的自然週期試管嬰兒,與傳統試管是完全不一樣的,不用像傳說中打很多排卵針、療程過程很輕鬆、費用不會很高等等,了解這些優點後,馬上被自然週期療程吸引了,於是就在11/13決定接受療程,療程中打6支排卵針,12/2取卵6顆,12/4植入3個胚胎,而我總共花費不到10萬元,短短的時間一個月,因為我們的願意嘗試,讓我短短時間內實現完成當媽媽的夢想,這些努力雖然過程中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真的很值得,而我也非常慶幸我有緣分可以接觸到這個治療。

對於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人工受孕與試管嬰兒的我,其實是很幸運的,一個月療程就懷孕了,我還是真的很感謝張醫師和醫療團隊,讓我人生又點燃希望,

現在已經懷孕16週了,期待今年的8月底就要和寶寶見面,因為有了寶寶,我的家庭會有更美好的未來,期望還在努力的姊妹,可以感染我的幸運,快點跟上我當媽媽的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ji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