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案例】2 0 1 5 / 1 2 / 2 6 試管嬰兒說明會現場分享】 

【新北市張小姐今年 3 9 歲不孕症 7 年】

我結婚八年,不孕的時間已經有七年的時間,隨著年紀越大時間越久,也越來越擔心不會有自己的寶寶。結婚的前兩年也陸陸續續在各大醫院求診,做試管嬰兒也有七八次努力,但都沒成功。
在不孕的七年中試過各種方法,在各大醫院求診還有中藥調理都努力嘗試過,想到以前在大醫院做試管嬰兒的經驗就讓我覺得那段過程很不舒服也很辛苦。
會來這邊是因為我看到網路上說:「針打的少,採用自然週期法」,因為在做七八次的試管後,我都要自己帶針回去請老公幫我打,他看我這樣覺得很不忍心,於是我就跟老公說宏孕這邊針打得少,我們再試試看好不好?
後來我們就在宏孕報名了試管嬰兒的說明會,聽完說明會之後,我跟先生都覺得不錯才決定來這裡嘗試做試管嬰兒,在宏孕我努力了兩年的時間都沒有成功直到今年九月終於成功懷孕了!
宏孕診所的張院長人真的很好又很親切,環境也很舒服很隱密,不像以前我去大醫院那樣冷冷冰冰,人滿為患,等候的時間又長。
我為什麼會持續來這裡做呢?因為這邊針打得少、藥也吃得少,取卵的過程也不會痛。
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每次沮喪與失落湧上心頭,想放棄時,張醫師與護理師都會不斷鼓勵我:「妳一定會成功!會有寶寶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我、交給我,自己也有信心就一定可以的!」給我許多的鼓勵與力量,才讓我有信心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終於也讓我們如願以償了,我們都可以做得到,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宏孕專門不孕症治療生殖中心

諮詢電話:02-2392-1920 / 本院採預約看診制
(預約諮詢請直撥分機10 ; 藥物諮詢請直撥分機 36 ; 胚胎狀況查詢請於下午四點整撥分機 34)

意見信箱:ss091436@gmail.com

門診時間:週一&週五 8:30-18:00 ; 週六 8:30-17:00

 

診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號14樓

arrow
arrow

    honji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