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的技術,不孕婦女得以以及懷孕

2013930日 




根據最近公佈的一項研究,史丹福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開發出一種新技術幫助不孕婦女懷孕。


根據這項研究,大約1%的美國育齡婦女患有“原發性卵巢功能不全”的症狀,其卵巢不正常,不能週期性地產生卵子這往往會導致不孕。身為這項研究的資深作者-史丹福大學的婦科教授,亞倫薛和他的團隊開發了一項被稱為“體外活化”技術:醫生先取出卵巢的一部分在體外進行治療,再放回靠近輸卵管的地方激素治療的幫助下,醫生能刺激卵的生長。他們的研究結果公佈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的期刊上。

使用這種技術,日本川崎聖瑪麗安娜大學醫學院醫生成功刺激五名婦女的卵子增長,其中一個已生育​​,另一個是目前已懷孕。

在日本聖瑪麗安娜婦科的副教授弘河村,主持這項臨床研究,並接生進行這種療程所產下的嬰兒。

河村在聲明中“操作的前一天晚上我睡不著,但是當我看到健康的寶寶,我的焦慮轉為喜悅。”“我和這對夫妻相互擁抱,以淚洗面。我希望體外活化的技術幫助世界各地原發性卵巢功能不全的患者。

對於原發性卵巢功能不全的女性,懷孕的唯一方法是授贈卵子。但是有了這種新技術,婦女能夠在增長刺激卵子後,用自己的卵子懷孕醫生會試管受精的卵子植入女性的體

根據亞倫薛的說法,女性自出生就有80萬個小卵泡,但在女性的一生中,只有約1000個會週期性地生成一個卵子

亞倫薛在一份聲明中說:目前仍不知道究竟是如何選擇哪卵泡育,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原發性卵巢功能不全女性的卵泡停止發育,但是,我們的治療能喚醒一其餘的初始卵泡使它們釋放卵子。”

雖然需要進一步的試驗,研究人員計劃研究這種技術是否可讓其他原因引起的不孕、因癌症進行化療或放療而導致更年期提前的女性成功懷孕

史丹福大學的分裂生殖分泌和不孕主任,瓦萊麗·貝克,在一份聲明中,該方法看起來“有希望的”,但研究人員可以保證成功率之前需要更多的數據。

沒有參與這項研究貝克“這些婦女和她們的伴侶帶著眼來找我。”“在年輕的時候突然要妳接受已經失去了生育能力是非常難以接受的事情,這種技術有可能幫助任何理由失去了卵子發育的婦女。


文章譯自:http://www.usnews.com/news/articles/2013/09/30/stanford-researchers-induce-egg-growth-in-infertile-w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ji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